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音樂開始的地方14th》10/20(五),江芷媛。


聽芷媛的歌聲,讓人不禁想要閉上眼睛,沉浸在她的聲音裡。

她的聲音是那樣自由自在,好像一隻在空中自在盤桓的鳥兒,那樣輕靈流轉,卻又有著令人無法忽視的存在感。你會在不知不覺間,被她的聲音擄獲,跟著他的聲音一起去到他所在的地方,然後在一絲的藍色燈光中,感受到一片寧靜。

來看看芷媛對自己的介紹:
==


江芷媛   
fb:https://www.facebook.com/JZY1101    
ig:zhi_yuan1101

出生地:花蓮(阿美族),就讀華岡藝校 表演藝術科
專長:吉他自彈自唱、彩妝、戲劇、繪畫、詞曲創作
個性:內向、幽默、喜歡表現、沈默寡言、順從
優點:單眼皮、喜歡吃青椒芋頭香菇不挑食、在台上自然不緊張、喜歡聚光燈籠罩、不遲到
缺點:粗神經、英文不好、不擅長互動、笑起來露牙齦很難看
我的經典歌曲:愛要坦蕩蕩、kiss me、阿美族古調

在花蓮常在東大門夜市街頭表演、也參加過各類音樂活動都受好評,在這期間也常常自創詞曲發布在facebook上,讓大家聆聽。

在咖啡廳表演也是第一次很新鮮,對於希望與期待我個人特別想嘗試看看在不同環境下唱歌給大家聽畢竟在外的表演是有經驗了,想透過我的歌聲傳達給大家我對音樂的熱誠與執著,也想體驗在咖啡廳另類感覺也對當駐唱歌手這方面蠻非常有興趣,也希望能給我機會讓我能真正當上駐唱歌手。


==

我喜歡芷媛的歌聲中透出的那一抹寂寞與寧靜,就好像一個人獨自待在排練場或是錄音室裡,那樣的感覺。或許,喜愛演出的人,或多或少都有過那樣的感受吧?在人群中,更加強烈地意識到自己是單獨的。奇妙的是,卻惟有這樣的單獨,反而更能吸引人們去聆聽。

這是音樂開始的地方最後一場演出。
謝謝芷媛與你們陪伴我們走到最後。

10/20,這禮拜五晚上八點。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