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音樂開始的地方14th》10/06(五),餵樂團。


在深夜,反覆聽著餵樂團Cover的你啊你啊,一邊整理著最近思緒的線頭,就好像有個毫不叨喳又讓人放鬆的朋友,在一邊陪伴著一樣:穩定又不強出頭的吉他聲音,好像一把理毛梳,可以讓人心頭的毛躁撫平;而主唱的聲音,好似放鬆而不在意,又像春天裡剛冒出頭的植物嫩芽,帶著一股自然散發的稚嫩純真。

我想說,謝謝你們的音樂。那帶給我相當的勇氣與力量。

來看看餵樂團對自己的介紹吧:
==


我們是「餵樂團Feed Band」,由三個政治大學吉他社的好朋友組成,是個包含兩把吉他及一個主唱這樣溫馨配置的樂團。就表演經歷和翻唱作品來看,我們的確還太稚嫩青澀,但,我們擁有對於舞台滿滿的熱忱!

會取名為「餵樂團」是因為:我們一致認為音樂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精神糧食。因此,熱愛音樂的我們,在日日夜夜被音樂餵養之餘,也期待能用音樂餵食他人。

「餵樂團」希望能將喜歡的歌曲消化吸收,並以最營養飽滿的模樣詮釋給聽者。所以,讓我們一起好好享用live music無可取代的動人滋味,吃得飽飽的再回家吧。



經過一年社團以及學校內大大小小的表演的洗禮,我們也算是體驗過各種不同的演出。即使已經卸下社團幹部身分,我們仍然對live表演這件事情執迷不悔,很嚮往駐店樂手這樣的演出機會。我們期待能透過演出,跟更多人分享我們喜愛的音樂,期待能用多元的呈現風格傳遞歌曲的情感和力量,期待讓聽者享受在我們創造的音符裡。簡而言之,我們希望所有來到穆勒咖啡館的客人,能毫無壓力地沉浸在音樂中,和我們一起度過一個有點隨性、有點微醺的周五夜晚。

==

在日常裡,我們有多常忽略身邊的聲音和音樂呢?

夏天冷氣的風聲、街道上的車聲、咖啡館裡鄰桌的交談聲與播放著的音樂--倒不如說,我們到底有多少時候,真正把音樂「吃進去」?

餵樂團的音樂,像是一杯尾韻綿長的熱調酒。綿密而細緻,又帶著一點微醺。
期待在這個禮拜五,跟你們一起共飲一杯。

10/06,週五晚上八點。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