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音樂開始的地方13th》08/11(五) 20:00,蕭圓。


『蕭圓,全職音樂工作者。寫詩、寫歌,從本科飲料咖啡調酒到一頭埋進音樂裡,好像什麼都會,又好像其實什麼都不會。喜歡彈純木吉他演奏曲,偶爾又喜歡彈彈唱唱,生活充滿矛盾與自我詮釋著。常常想著沒有被人記得過,就不會被人忘記;但在某個角落希望你能傾聽我片刻,即使只是一首歌的時間。』


『一年前幸運受邀於友人一同在穆勒咖啡演出,一年後若有幸再回到同個位子、同片視野,我想獨自分享給同個穆勒、不同的聽眾。依然青澀,卻仍然真誠。』



提到蕭圓之前在穆勒表演過的演奏曲,立刻就想起當時在吧檯上忙碌著焦頭爛額,而表演舞台緩緩飄來吉他彈奏的聲音,當下情緒被緩緩安撫下來的感覺。如今很開心蕭圓可以再次來到穆勒表演,尤其又是以獨自的身分!無論是創作曲或是吉他演奏,都忍不住期待起,這次蕭圓會用吉他帶給穆勒一個什麼樣的夜晚呢?

最後再來聽一首蕭圓創作【繁星】
各位,這個星期五晚上八點,低消入場;歡迎打賞。我們穆勒咖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