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音樂開始的地方12th》05/26(五) 20:00,離島樂團。


站在吧檯聽了好幾場【音樂開始的地方】下來,會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當台上表演者唱起某些類型;甚至特定幾首歌曲時,往往會看到台下的人會放下手邊的事情開始錄影。精確一點來說,來聽【音樂開始的地方】的聽眾,大概已經有某種輪廓出現。所以每次在聽各種徵選信件時,有些表演者就是會給我一種「喔!這個是觀眾的菜!」的念頭。

而離島樂團,相信絕對是各位的菜!

 
副歌部分可以聽到主唱聲婕特別的高音...真的很好聽呢!

 
吉他手弘宇很穩,一把吉他可以hold住整場表演,其實真的很厲害啊!!

『嗨~我們是離島樂團,主唱聲婕、吉他手弘宇。從各大專院校的比賽中畢業之後,仍繼續做我們喜歡的事。除了售票和商演的經驗,我們也持續的尋找可以與觀眾互動的好地方,分享我們唱的歌、想要說的話。很期待能夠在穆勒,輕鬆而自在地與人交流!』


沒什麼需要多說的,如果聽完這三個影片已經有些心動,那我們就直接這個星期五晚上八點在穆勒相見吧!低消入場,歡迎打賞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