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音樂開始的地方11th》04/28(五) 20:00,劉羿萱Emma Liu。



閉上眼睛,讓Emma的聲音在無邊無際的黑暗與無限中震盪迴響。那聲音如此貼近,那聲音好似從自己內心深處響起,給我撫觸,也予我力量。

當我聆聽羿萱的音樂時,他的聲音是那樣讓我感到無比的貼近。好像一種深深的,深深的陪伴。在訴說著自己並不孤單;在訴說著沒有關係,好好休息;在訴說著繼續走吧,有人跟你一起面對承擔。

這是一個,非常能帶給我力量與鼓勵的聲音。

==


我是 Emma, 唱歌一直以來是我最愛做的事。我喜歡改編一些歌曲的唱法與原有的情緒,用自己的方式來表達歌曲中的故事。平時會在Instagram 上@just_me_singinggg中,上傳歌曲的cover.我的影片幾乎都是全黑不露臉的,因為我希望大家都能直接把重點放在音樂本身,不想讓視覺的混雜影響到聽覺的享受。




對我而言,唱歌不需要多麽炫麗的舞台。只要在一個舒適充滿溫暖氣氛的小空間,讓聽眾們的心靈得到慰藉;這,才是歌唱真正的意義。

==

我們都在自己的生活裡,賣力前行著。或許走著累了,能在這個時候遇上Emma的聲音,在咖啡館裡彼此相遇,深深地,我覺得感激。

謝謝Emma的歌聲帶給我力量。

4/28,這禮拜五晚上八點。
希望可以在穆勒,跟你們在一起。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