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音樂開始的地方11th》穆勒周年特別場。04/01(六) 20:00,雌雄同體。

如果可以的話 就讓我在這裡默默守著這扇門
或許曾經錯過的我們 有一天會在此相會
或許平行時空中的我和我和我 會在這裡舉杯
或許你已遠行 去活過我那些未曾活過的
去完成我那未完的遺憾
然後我們又在此相會 無語只歌 目中含淚


對已經熟識穆勒的朋友來說,這會是一場私密的,屬於穆勒的,七周年聚會。
對還不認識穆勒的朋友來說,這會是一場有很棒的音樂,很特別的氛圍的一個夜晚。

有很多很多的訊息隨著阿七與少鴻的音樂傳遞過來......非語言,飽滿而濃密。真要說,只能這麼形容:所有所有過去的我們,生者亡者,顯者隱者,在這一天,會在穆勒舉杯歡聚,慶祝這一晚,盡興而歸。而我們不知道是否還會有下一次的相聚?只能把握著這一刻,這一分一秒,就只是待在一起。



七年了。好像經歷一整個輪迴。
看著阿七和少鴻拍的影片,我在電腦前獨自潸然。

影片裡的光線,畫質,聲音,甚至透過螢幕傳出來的氣味......好像一絲一絲喚起自己沉澱已久的記憶。像是拉開塵封已久的抽屜,看見自己早就忘掉埋藏在內的信件。

我想,再沒有比阿七和少鴻更適合唱穆勒七周年的樂手了。

我想邀請所有穆勒的老朋友來到這裡。你們會聽見我聽見的。
我想邀請所有穆勒的新朋友來到這裡。你們會聽見你們熟悉的聲音。

因為我們在此相遇。
我們在此相聚
我們在此交換著彼此的溫度與無言的訊息。

2017,4/1。
讓我們在穆勒共飲一杯。

入場低消,打賞歡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