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音樂開始的地方11th》03/24(五) 20:00,馬汀。

聲音很難騙人,很多時候,你聽一個人的聲音,比起聽他的語言,更能接觸到他的本質。一個人若是緊張,他的聲音裡會有一種顫抖;一個人若是力求表現與完美,他的聲音裡會有一種張力,甚至一種緊繃。


而馬汀的聲音,是那樣的開放而無畏,裡面有一種放鬆,一種不怕受傷而肯把原本的自己直接展露出來的勇氣。那對我來說,是一種能夠觸動內心深處情感的聲音。

來聽聽馬汀對自己的介紹:
==


來自高雄的街頭藝人,目前在台北全職的音樂駐唱、創作

音樂對於生活是一種依賴,同時也是一種心情。而心情是一份喜歡,再延伸至愛

希望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音樂音素。

非常希望也期盼能夠到穆勒演出,這樣的空間造福了許多想分享音樂卻不能夠盡情表演的我們

真的很期待!

==


馬汀的歌聽著聽著,就帶給我許多的信心與勇氣。好像看見一個跌倒無數次還能站起來繼續嚐試的孩子;好像聽見一個人赤裸而開放的心聲。

如果生活得累了倦了,想要有一個地方充充電,想要有人為你打氣,禮拜五,一起來聽馬汀唱歌吧。那是一種,聽著聽著,就覺得好像自己也被了解了,也被人聆聽了的聲音。

3/24,這禮拜五晚上八點。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