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音樂開始的地方11th》03/17(五) 20:00,黃鈺婷。

覺得很榮幸,可以成為鈺婷第一次Live House的地方。也不過是去年十月的事,時隔不到半年的時間,上去鈺婷的粉絲頁看,就看到好多好多在外面演出的軌跡與經驗,還有很多很多的新歌,令人不禁讚嘆。


相較於一開始的緊張和生澀,現在的鈺婷似乎更呈現出一種知道自己要往哪裡去,更有自信向前踏出一步,把自己展現出來的狀態。讓我不禁期待著,這次重新回來穆勒,會聽到怎樣的他?

==


本名為頗菜市場但人卻不菜市場的黃鈺婷,
熱衷獨立音樂創作及相關不同心境的插畫,
希望能藉由自己從心裏寫出來的音樂,
讓大家能夠有療癒和覺得有人懂自己的感覺。

另外自己也很喜歡在有創作的時候,
一個人跑去練團室錄歌,
每每去不同FU的地方錄影,
替自己紀錄音符,留存回憶,
就會有種小滿足和釋懷的感覺,



所以歡迎大家能來現場聽我表演,
若不能前往,
我的相關連結也都會讓你聽到!
<聽說現場聽會更好聽喔!>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0T1-295276654191785/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orner_note/

==

我喜歡像這樣慢慢聽著一個樂手的音樂。或許根本的特質一樣--我還是向半年前那樣形容鈺婷的音樂:沉靜、內斂而優雅;但是人會改變。一次又一次的遇見,每次都會發現更多不一樣的地方,每次都能看見他們屬於自己的特質越來越成熟而發光。

是了,所謂的改變,根本並不是從一個樣子變成另一個樣子。而像是一顆原石,在時光的激流裡不斷地被琢磨,漸漸地發光。或許,我們都只是在自己的生活裡,不斷地被提煉著,慢慢長成更真實的自己。

希望能找你一起來聽鈺婷的音樂。
喜歡他的氣質,喜歡他的細緻的音樂和充滿詩意的聲音。

3/17,這禮拜五晚上八點。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