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音樂開始的地方11th》02/24(五) 20:00,Alice Black。




你願意花多少的時間與心力,在一件自己熱愛的事情上?

年輕時好玩的事太多;出了社會後現實,凡事講求投資報酬率?假若就這麼著一晃眼過了一生,卻沒留下點像樣的回憶的話,可真淒涼得讓人不勝唏噓。

Alice Black,自我介紹時輕描淡寫般地述說自己的經歷,仔細找來,還是可以在許多或大或小的比賽中看到他的身影,也能看到他與許多不同的樂手合作。儘管他不說,我還是能夠猜到一些,他在這件事情上的熱情,與投注的精力,以及想讓自己擁有更多不同經驗的渴望。

來看看他對自己的介紹:
==


簡介,由謎一般的助手編纂:

Alice Blake,從國中開始創作音樂與交響樂,擅長無口音英日語演唱,在日文創作的領域是千鶴(ちづる),在英語歌曲的創作方面是Alice Blake,2013大一升大二時開始在各種奇妙的地方駐唱,從書店咖啡廳到LIVE HOUSE,從一次次的旅行中得到寶貴的經驗。由於成長的音樂背景是古典樂開始,之後待過的團體風格也完全不同,自國中時期的嚴謹大合唱到陸續被網羅進美式搖滾樂團、日系搖滾樂團,因而在創作及演唱上形成較無限制的歌路,大學才開始唱節奏藍調,卻總是被同學問說是不是從小就唱節奏藍調,上手程度至今仍是個謎團w。2015年度與團員以創作曲Meteor Shower一曲在全國英語歌曲創作大賽 贏得雙奨項,今後將會繼續創作音樂。

「如果你們能在聽音樂的同時看見另一個世界,將會是我至高無上的幸福」。

期待與您相見 :)


大二時曾跟同為演唱者的搭檔一起在歌唱比賽當中奪冠,之後更結識了很多很棒的音樂人,這次有音樂人向我推薦穆勒。在看過介紹及網站後,覺得這裡是一個很棒的演出場地。由於一直都很喜歡平易近人的場地及演唱,若有機會能讓創作的聲音成為某人一天的一部分,一定會是非常快樂且榮幸的事情

==

若有機會能成為他人一天裡的一部分--我好喜歡這樣的說法,這樣的感覺。我們何嘗不是像這樣子和身邊的人在互相參與?而若能夠和在自己日常生活以外的人們,彼此真誠地分享一些什麼,幾乎可說是個幸運或是奇蹟吧?

希望我們有這樣的幸運,能在穆勒相遇。聽一首,我想即使是在這當口也還一定在努力準備著演出的,Alice Black的歌。

2/24,這禮拜五晚上八點。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