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音樂開始的地方11th》02/03(五) 20:00,何妍萱/妍妍。

通常穆勒徵選《音樂開始的地方》,是不看長相的(這當然不是說來過我們家唱過的都長得很抱歉)。所以收到妍妍的報名資料的時候,一時半刻,我還真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所幸,咱家徵選也不全看樂手說了些甚麼。更多時候,他唱得如何,還是重要得多。


妍萱的聲音很乾淨,對聲音的展現與控制也非常非常精準。除此之外,即使我不習慣他自我介紹的方式,我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內在單純而直接的心願:想要唱歌,想要自己的聲音像一隻振翅的鳥,展露出它本來的美好。

來看看妍萱的自我介紹吧!

==




表特版爆紅九頭身音樂女孩何妍萱,2013年接觸到了烏克麗麗後一觸即發踏上了音樂這條路,一直都喜歡唱歌的女孩在2014年加入了蝦米烏克樂團擔任主唱一職,讓熱愛表演的何妍萱用心呈現每一次的演出機會用力的發揮自己∼音樂就像是洗滌劑能沖刷掉所有的不愉悅!來聽聽看小清新的聲音吧!



音樂開始的地方,讓我很想用心玩音樂的地方好好呈現最自然最初的我!讓前來聽音樂的朋友們擁有一個美好舒適的夜晚∼在一個每個人都用心體會音樂的地方跟氛圍!讓我感到期待

==

嗯,當然你也可以為了看正妹來到穆勒喇。既然本人都那麼說了--只是如此一來豈不可惜?假如我們的注意力始終只在眼睛上的話,那就可惜了妍萱那美好的歌聲了。

穆勒音樂開始的地方,年後第一場,
2/03這禮拜五晚上八點。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