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十期》01/06(五) 21:30 農曆年前最後一場!A&M(Duo Quartet)。

新年快樂!第十期音樂開始的地方來到最後一場了。這也是農曆年前在穆勒的最後一場演出。先來聽吧!


聽著都要跟著搖擺起來。你可以看到兩位老練的樂手--Adam James Sorensen和
Matthew James Fullen,恣意自在地在自己的音樂裡面搖擺著,如魚得水。而看著他們玩著音樂的神情是那樣滿足愉悅,就有如第一次發現新事物的孩子一般天真而充滿喜悅,不禁深深讚嘆和折服--乍見天真,但那卻是真正走過千山萬水的樂手,才能有的一種成熟完滿。

能讓他們來到穆勒演出,真是深感榮幸。

來看看他們的自我介紹:
==

A&M 中的“A”是來自美國芝加哥的Adam James Sorensen ,“M”是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的Matthew James Fullen,兩位音樂才子皆能演奏不只一樣樂器,皆有自己的創作音樂,雖然是兩人站上舞台卻有四人以上的聽覺效果,絕佳的默契與音樂靈魂震動讓人難以忘懷。

Adam 畢業於紐約 New School University 專攻爵士演出。除了芝加哥和紐約之外,Adam的演出生涯更橫跨了北美、歐洲及亞洲,他曾旅居鹽湖城、愛丁堡和柏林,現居臺北。參加無數音樂節,表演風格多元,除了令人激賞的爵士表演以外,他也曾和許多搖滾及民謠樂手合作演出並錄製專輯。近期他將推出第二張個人創作專輯,專輯中他發揮了多項音樂才能,包含詞曲創作、吉他和口琴的表演,成為全方位的音樂人。

Matthew畢業於美國北科羅拉多大學理論作曲音樂學士,目前就讀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民族音樂研究所,主修多媒體應用。擅長領域為作曲和即興鋼琴演奏。Matt擅長演奏經典爵士樂、現代爵士樂、搖擺樂,現致力於多元樂風、多元藝術媒體創作與演出,橫跨流行音樂與爵士樂創作之間。預計2017年發行他的第一張爵士創作專輯。2013年至今擔任歌手王若琳之樂團Weird Uncles鍵盤手,為樂團團長,共同創作及巡演於台灣、中國各地、香港、紐約、英國格拉斯頓伯里音樂節…等。



感覺穆勒咖啡是個開放多元的藝文場所,期待穆勒咖啡有最友善的聽眾族群,在這裡能有最滿足的演出經驗!

==

音樂,音樂。在任何地方,都能超越語言的隔閡,就著一曲曲的旋律,將樂手的頻率與震動傳遞到聽者的耳裡。

不需要更多的語言。期待著這個禮拜五,跟大夥一起泡在他們的音樂裡,一起搖擺!

1/6,這禮拜五晚上九點半。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