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十期》12/09(五) Lanby藍比。

點開了藍比的音樂,當我發現時,身體已跟上他們的節奏,跟著搖擺。


我特別欣賞祥恩的吉他演奏--非常清楚分明的節奏感,讓人不禁要跟著律動起來--不落俗套的編曲,搭配上宸禎能收能放,相當敢唱且揮灑自如的歌聲,聽Lanby的歌,是一種讓人驚喜的享受。

我想到念書的時候,有一種朋友,一定會在考試或是比賽的時候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現出來,但他絕對不會讓你知道他努力了多久XD。我想,藍比就是這樣的樂團XDD

來聽聽他們的自我介紹:
==


我們兩個已經成為夥伴第四年了,是大學四年一同歷經風雨的夥伴,四年中,我們和很多人合作一同分享彼此的音樂,一起表演,一起比賽,但唯一不變的是,都是以我們兩個為出發點成團,是彼此互相依靠的老夥伴。

每一次的表演,我們都在選曲上討論許久,曲目決定後更努力激盪出更多曲目編曲上的可能性。一路上有成功、有失敗、有失落、有快樂,但我們相信,我們從來不是一個人奮戰,在音樂的路上我們一直是兩個人,很感謝能成為彼此的伙伴。

大學四年裡的合作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四年過去,許多人各奔東西,我們其實期許彼此的默契不會因為見面少而消失,愛音樂的熱情不會因為各自忙於工作而消退,目前正著手規劃長遠經營這個兩人的小團體,這個舞台,就是我們的第一步。

==

能專心努力,心無旁騖地做著一件事;能在彼此都感興趣的地方,碰到了志同道合的夥伴,不論何時,都讓人感到一種幸福。也許過程並不總是愉悅順利的,路途上誰不得披荊斬棘?只是在一條路上有人一起磨著,終究能磨出夥伴之間獨一無二的默契吧。

藍比,期待聽到更多更多他們唱的歌。
如果你想聽,聽兩個相處得夠久的夥伴,能呈現怎麼樣的音樂?

那就這禮拜五見吧!
12/9晚上八點。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