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十期》10/28(五) Vito 楊鈞富。

有那麼一些靦腆,反而更令人想要接近。默默地認真努力著,探索新的經驗的同時,也一邊累積著創作的能量,悄悄期待著被聽見。

每次聽見這樣的樂手,我都會想說,就盡情地把你自己展現出來吧!
那些深埋在他們內心深處的本質,是那樣美好,真的,需要被更多人聽見。



來看看Vito對自己的介紹:
==


我是Vito 楊鈞富,來自新北市的新店區,從國中開始接觸樂團表演,開始對音樂演出有了十分的興趣。走著走著發現自己做起音樂來是最有成就感,也是對於現在的自己最開心的事情了。從一開始的矇矇懂懂到了現在,漸漸能夠開始真正享受舞台,享受台下觀眾的聲音和各種反應。現在的我寫著一首又一首可能埋藏在大家心裡的小事為題的歌曲,我認為這些小事就是因為你我都有經歷過才顯得特別有共鳴,所以我就隨著自己的感覺一首一首寫了下來,也藉著一些比賽和演出得到養分成長,希望能夠成為一個能將聽眾帶入我的故事或者是別人的故事的那個人,而現在!我就是為了成為這樣的人努力著。




距離上次在穆勒演出已經是兩個多月前的事情,那一天讓我的印象非常深刻,那天下著大雨所以客人非常少,來的人有些是我的好朋友們,我唱著一首又一首的歌非常自在,因為感覺就好像在自己熟悉的場地演出,在這之前我常常會有演出會有些害怕有些緊張的問題,但是那一天的安排,似乎是要讓我克服這一些,讓我能真正的在表演上更加精進,所以我對那一天的印象是很深刻的,所以我很希望可以再回來這個地方,繼續分享我的音樂,唱著我喜歡的歌,在這個讓我成長的地方帶來更多的美好回憶,也希望能夠在這邊結識的一些朋友們,能夠在我成長的路上給我一些客觀的建議和想法,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收穫了。

==

只要再多一點點的勇氣,往前再站兩步出來,我們就能夠站到那個聚光燈的中心。只要再多一點點的敏銳,我們也能夠看見,站在眼前的朋友們,內心深處潛藏著的,那美好的本質。

在穆勒,你不會聽到一場秀。
因為在音樂開始的地方,有的不會是表演。
而是,一次又一次的分享與交流,以及發現。

10/28,這禮拜五晚上八點。
來認識Vito!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