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十期》10/21(五) Yoyo石尤。

Yoyo是個非常熱情,能夠放心自在地展現自己的樂手。聽她講話,跟她處在同一個空間裡,你好像不需要擔心是否會無聊--她那自由自在,與人之間沒有界線的性格,好像能夠把陌生的彼此,透過她的語言,透過她的音樂,拉在一起。


 而當他開始唱歌時,就好像瞬間陶醉在自己的音樂世界裡面。讓人覺得,她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音樂。

來看看Yoyo對自己的介紹:
==


Yoyo是我的名字~
我想說:
每一次當我徜徉在音樂的世界裡
就好像在外太空飄浮似的
那種自由自在
說不出為什麼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享受音樂所帶來的美好~

上一次Yoyo去穆勒咖啡表演時
台下坐了一對情侶
跟一個外國人
還有零散的客人
剛好唱到這首歌

Pharrell Williams - Happy

台下觀眾的手機剛好響起
哈~也太巧了吧 (我說著)
他們也一起笑著
整個氣氛 瞬間像融化的冰淇淋
那天的感覺
還在我心理環繞著


==

喜歡Yoyo的音樂,裡面有一種熱情與活力,還有那些在當下與人交流的開放:不計較著有多少人聽見,不計較著是否累積了些甚麼,明天又是如何?而只有在那個音樂開始地當下,和待在一起的朋友們,分享著自己能夠分享的。

10/21,這禮拜五晚上八點。
來聽Yoyo唱歌,一起度過著個晚上。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