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九期》09/02(五) Re:tro。

超喜歡藍調。聽到藍調吉他會高潮,徵選樂手收到藍調直接加20分(但玩得爛會扣100分)


姑且不論聲音和技巧如何(因為影片的音質實在有待加強),中平的選歌也實在太合我的胃口了--喜歡老歌,喜歡藍調,喜歡吉他,喜歡彈奏......而我想,會喜歡穆勒的朋友,音樂品味上大概也不會相去太遠。

來看看他的自我介紹吧:
==


成員 : 王中平(Tom Wang) & 郭書宏(Shu Hung Kuo)
類型 : Folk/Alternative/Blues

喜歡"老式情","老物件" 。相信"oldie is goodie"的精神,並用兩把木吉他為媒介,分享我們熱愛的音樂。改編喜歡的歌曲並加入一些Blues的元素,並向"經典"致敬!

我的名字是王中平,我喜歡好聽的音樂,也喜歡分享好聽的音樂,特別喜歡一些經過時間洗禮,有味道的音樂,像是Blues是我自己最喜歡的曲風,我也會在節目上演奏幾首我喜歡也是經典的藍調曲目,而我也會在節目上演唱一些自己的作品,希望可以與"Muller"的大家見見面,分享好聽有故事的音樂。



在一個舒服的空間,藉由與大家分享音樂,並感受音樂的流動,讓大家不僅僅是享受咖啡,也讓大家跟我們來一場音樂的旅行,彷彿回到過去的“美好時代”。希望能在每場表演都帶給大家感動外,我們自己也能收到能量,一次一次帶來更精彩的演出,唱出不同的故事。

==

我已經可以開始想像會是怎個怎麼樣的夜晚了(好期待啊!!!)超愛老歌。超喜歡能那麼玩吉他的樂手。來吧來吧。一起來享受這個,有好聽的吉他,好聽的音樂,好聽的藍調,非常有味道的很多很多歌單。

9/2,就這禮拜五!
晚上八點開始。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