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九期》08/19(五) 朱哲宏。

老實說,每個禮拜寫當週地樂手介紹,有時忘了當初是哪個靈機一動,邀請這些樂手來到穆勒的。哲宏就是個典型的例子XDD

說起來,要介紹他挺吃力的。到我打下這些文字前,我已經花了一個多小時上網搜尋他的演出影片並且當機了好幾次。(對,他當初沒有照報名規格給影片給我,為什麼我會讓他過啊啊啊)

然後我終於想起來,當初是因為聽了他傳的這首歌。
(然後我又花了一些時間自己把它弄成影片檔傳上Youtube。對我就是在抱怨怎麼樣?)


很好。我就因為他Cover這首歌,覺得有一點期待聽到他的現場演出,然後就搞得自己要加班這樣。(為了不重蹈覆轍,我以後一定要叫樂手給影片...非影片規格不收...)

抱怨完了。來看哲宏怎樣介紹自己吧。

==

高中時開始接觸吉他與流行樂,擅長與熱愛彈唱情感豐富的民謠、搖滾等類型音樂,如Damien Rice、萬能青年旅店等,從高中開始至今即有表演及比賽經驗,對於自我音樂演出的期望是用越簡單的配置讓聽眾越容易感受到共鳴。

對《音樂開始的地方》的宗旨,彈自己想彈、唱自己想唱深受吸引,因過去的比賽經驗通常限制較多,使得自己本身對於自己喜歡的類型無法盡情發揮

台灣對於各種類型的曲風社略廣泛,然而因為市場導向使得流行樂風格較趨向一致;希望能藉由《音樂開始的地方》可以有更多交流音樂的機會,將自己熱愛的曲風、表演方式與風格與其他表演者和觀眾分享,同時也希望藉此尋找到更多喜愛不同風格的潛在聽眾朋友以及厲害的樂手們。

 

==

老實說自我介紹還蠻官腔的。(對我還在抱怨怎麼樣?)你還是點上面的連結進去看他的演出吧。那個是我又花了半小時找他的FB,在某則留言裡面偷出來的影片。

抱怨歸抱怨,我還是感覺得出來,哲宏是花了相當的心力在音樂這件事情上的。也許不擅長為自己留下記錄,也許不擅長介紹自己或是包裝。但說起來,專心致力在某件事情上的人,是常常都有這種力有未逮的地方。

抱怨是開玩笑的。能聽到更多的音樂,認識更多沒聽過的聲音,沒見過的人,假如還能讓更多來到穆勒的朋友聽到,一直都是一件開心的事。而每一次,都會是令人期待的一次新的經驗。

來聽吧。我無法保證一些什麼,而在穆勒,好像本來也沒這個必要。
我只知道我期待著,就好像生活裡面的小小驚喜般,其帶著這場演出。

8/19,這禮拜五晚上八點。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