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九期》08/05(五) Bling High。

伸伸懶腰,睡眼惺忪轉醒之時,腦袋裡又響起那首反覆哼唱的歌,然後又下意識地唱了起來。夏天的空氣透過音符穿透進來,模模糊糊地想起同一個季節裡,不知哪一年的回憶。

聽Bling High的歌,會為我帶來這樣的感受--糢糢糊糊地想起,好像哪一年,有過怎麼樣的激情,怎麼樣的爭吵,怎麼樣的激動的痛苦的開心的感受--而事過境遷,往事徒留模糊的輪廓,還記得的,就只有那一首歌。


Blign High。
==


我們像是樂譜上的休止符
我們不起眼
不閃爍
沒有修飾
有點懶惰

可是休止符還是在那兒
在十六分休止的那一刻
你知道你只要做一件事

呼吸

==


也許就是一種投緣和相知,大概短短的幾句話,我就可以知道沈伯和佩煒的心情。

那在說,唱歌吧--就如同呼吸一般。擎起吉他,讓音符流出來吧--儘管有過空白。再多的思緒,再多的裡不裡得清放不放得下,沒有了音樂,都剩下空談。

然後我們開始在行動之中活著,在行動之中,慢慢多了解了一些什麼。
Bling High。那令人懷念的,令人藏在內心小小角落的,珍藏的私密的。

來聽那一首歌。
8/05,週五晚上八點。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