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九期》06/24(五) 小李與吉他--李柏誼。

天哪帥哥唱情歌迷死人......聽小李唱歌真是心都要融化了XDD


要我多說甚麼呢?總覺得要多說嘴也只是畫蛇添足,就是聽個賞心悅目,深深被他的聲音感動,也還是你點進去聽比在這兒看我說來得實在。

在街頭演出了好幾年的小李,在尋找一個大家能坐下來,靜靜聽他唱歌的地方。感謝有緣,讓他來到穆勒。(說說別的,別只說人家帥吧)我知道,在街頭演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把自己放在一個開放的空間,極易散逸的音場裡......聽眾來來去去,也許偶有人停下,駐足聆聽,而更多的時候就是那樣經過而錯過。

有的人會試圖吸引聽眾的注意,把更多的焦點放在群眾的反應之上。而我知道,小李不是走這路數的。比起有多少觀眾停下來聽,他可能更在乎能否專注唱好一首歌,沉浸在自己的音樂裡面。假如我們不回到自己投注心力的這件事上,我們要如何分享?要分享什麼?而能在街頭走唱,還持續維持著自己的初衷,除了對音樂的熱愛之外,還要有能跟自己相處,能夠品嘗那一份孤獨的能力。

街頭演出,是孤單的。你只能跟自己待在一起,而來來去去,有多少人聽到,多少人聽進,只能看緣份。

來看看他的自我介紹吧!

--



你們好,我名字叫'李柏誼'也可以稱呼我'小李',是一位吉他自彈自唱音樂人...

我是一個喜歡分享音樂故事的人,我一直尋求一個地方,而那個地方是大家能安安靜靜坐下來享受音樂的地方,我在街頭表演已經有3年的經歷,可惜的是,在街頭表演雖然觀眾多,但是很少人真的能靜下來享受音樂。我希望我能把我每一首歌的故事,在穆勒,唱歌說故事給大家聽...


==

我好像看到一個漂浪的人,一個在江湖馬路上走動的俠客,來到穆勒客棧裡待上一宿。聽者啊,唱者啊,事實上如開店一般,不論在何處,都是一期一會。而期待在穆勒的屋簷下,我們能夠更凝聚,更親密地共處一段美好的時光。

來吧,我已經在期待了XD
在街頭與Live House之間,是在穆勒,音樂開始的地方。

6/24,本週五晚上八點。
來聽小李唱歌!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