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九期》06/17(五) Vito楊鈞富。

這個人19歲。


阿我19歲的時候是在幹嘛啦Q_Q我的青春哪...

說正格的,這實在不像是個19歲的聲音。雖然隱隱約約,你還是能聽到那聲音裡的稚氣,但在音樂表現上,實在是十足老成。就連那聲音裡的「青春氣息」,都能順利得轉化成一種優勢,一種吸引人的氣質。

來吧,來聽聽Vito對自己的介紹:
==

你好!我叫Vito 楊鈞富 今年18+1歲 來自新北市的新店區,從國中開始加入吉他社開始接觸吉他就一直很有興趣,高中也很努力的想要精進自己的能力,因此我考上了華岡藝術學校表演藝術科。在高中這三年我在學校的帶領下漸漸地累積自己的能力,現在目前有在接洽一些演出,想要朝著音樂表演者的方向前進。我個人其實喜歡創作一些自己的曲子,我認為很多情緒也許好也許糟,但這些情緒都值得我想辦法記錄下來,而我記錄他們的方式就是寫下一首又一首屬於我自己的歌。我的歌很真實因為每一首都是我自己的故事,或者是我體悟的一些小道理。希望未來的方向可以往創作歌手的方向發展。



其實我從國中開始一直開始表演,當時我真的不確定我自己是否真的喜歡表演,隨著時間一天又一天,我自己也離開了本來的樂團,我發現我其實非常享受在台上的感覺,我渴望我的音樂被大家聽見我的樣子被大家看見。我才發現我是真正喜歡這種感覺也就是演出,我的期待是我能夠在這個地方盡情的彈奏自己的曲子,分享給所有人我所喜歡的音樂,結束了以後大家可以一起討論屬於我們自己的音樂,慢慢地結交各種志同道合的朋友,也許有天能夠擁有合作的機會也說不到。不過最主要還是我想要得到舞台,好好地告訴所有人我在唱著什麼。

==

你怎麼能不喜歡這樣一個青春正好的人,這麼樣地專注朝自己的目標邁進?邁入中年大叔的我,每每看到這樣炙熱的朝自己的願望前進的力量,每次都能受到鼓舞。然後就這麼聽一首歌,喝一杯酒。想著自己青春的浪漫,再打起精神向明日繼續邁進。

然後呢?

就來聽啊。6/17,週五晚上八點。
一樣,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