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八期》05/20(五) 如何抵達夏日。

當我聽到Summer的聲音唱出時,有那麼一霎那,時間彷彿要靜止下來。


要如何抵達夏日?主唱Summer的聲音,比起夏天,更容易讓我想起秋天。

那絕非初夏的歡愉,也非仲夏的熱鬧。那像是暮夏入秋時節,那樣有厚度而頻率豐厚的聲音,你能夠聽到裡面的故事與滄桑。

那樣成熟的音樂,讓人不住地要反覆聽過一遍又一遍,細細咀嚼裡面的味道。


來看看他們對自己的介紹:
--



要如何抵達,繁花盛夏。

我們是來自台中的創作團體,簡單乾淨的編制,唱樸實的生活。一條條抽出內在極端與矛盾的絲,輕柔地纏繞,作光滑的繭,輕柔覆蓋和諧,成歌。

短短的歌慢慢地唱,溫柔澆灌,期待成樹。

求學時期我們分別也有在簡餐店或咖啡廳演出的經驗,那時唱著別人的歌卻總有些說不出的尷尬。

長大後發現只有自己的創作是無可取代無法複製,累積了一些歌之後希望可以有機會在很棒的場地演出,得到不同的回饋,展覽舊時記憶的同時也能寫進美好的靈感伏筆。


--

是入夏了。每個季節的氣味與溫度,都是那樣能勾起人的回憶。聽著如何抵達夏日的歌,那轉換中的心情,就那樣被音符觸動。在炎夏裡面,好像又有一抹清涼與愁緒。

多麼期待能聽到他們在穆勒唱著自己的歌。
穿上一襲詩意的衫,在音符裡面無聲地交流。

05/20,這禮拜五晚上八點。聽。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