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八期》05/06(五) Livingroom Project 大客廳計畫。

在一個客廳裡面,默默地彈奏著音樂。許多無言的訊息在交流著,彼此的默契在音符與音符之間,頻率與頻率之間,慢慢的磨合、培養--這是我對 Livingroom Project 大客廳計畫的印象。


特別喜歡像這樣子的感覺。幾個彼此有共鳴的朋友聚在一起,在一個熟悉的場域裡面,好像什麼都可以談,什麼都可以嚐試與交流。慢慢地就會長出一種只屬於這個團體的親密感,人與人間好像融為一體,單憑一個動作或眼神,就能心領神會對方的狀態,了解彼此的表達。

來看看他們對自己的介紹吧:
==



大客廳計畫
從中和家的客廳開始的計劃
目的是把客廳視為一個巨大的集合
什麼都裝進去
變成擠擠的滿滿的
目前裡面有電視沙發吉他貝斯三頭龍咖哩飯披薩優鮮沛芬達跟我們喜歡的音樂

我們在客廳裡玩得很開心
所以想把客廳像帳篷一樣捲起來收好
帶到穆勒咖啡店去
然後一放手它就會「噗」的一聲膨漲起來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在客廳裡了



==

覺得開心。覺得喜歡這樣的表達方式 :)

在我們熟悉的場域裡面,在我們熟悉的場域之外。有的時候有一種可能,把自己熟悉的那個場,擴張到每一個新的空間裡面,把那裡包容含納進來,讓所有其他的人,也能夠一起在裡面,感覺到我們所感覺到的。分享那些本來只有自己能體會的,私密的交流與感動。

5/06,週五晚上八點。
邀請你們來,到大客廳計畫裡的客廳,一起坐坐。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