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八期》04/29(五) 專注而凝聚的聲音,游騰霖TL。

好美的聲音啊。


喜歡騰霖的聲音,裡面有一種專注而凝聚的力量。好像一邊唱著,一邊自己細細地聽著。當聽與唱這樣連結起來成為一個迴路,裡面就有如通電了一般,升起一股磁力,不覺地就是會吸引你的注意,不覺就被拉進他聲音的頻率與震動裡面,共鳴。

來看看騰霖對自己的介紹:
==


我是游騰霖,對音樂很有熱忱。
從大學念設計的時候就在思考自己未來想要走的是什麼路,在看完Jason Mraz的演唱會之後,發現音樂的魅力,想要以此為志追求自己的夢想。

雖然從0開始,但我一直很努力地練習。
我很珍惜每一次的演出機會,也期待在穆勒的這場演出。




對穆勒的想像是希望我能夠憑著一把吉他,一副歌喉,在這時光匆匆的表演時間,讓觀眾曾經有那麼一秒覺得時間慢下來了,覺得人生重新獲得自由,在聽完演出後覺得有帶走一些東西。那就是我想要做到的事情。

==

在聽著騰霖的Youbube頻道時,有那麼些時候,真是覺得時間慢下來了。
那樣專注的聲音,那樣讓人投入的頻率。

期待這禮拜的這場演出。
4/29,這禮拜五晚上八點8:00PM。

邀請你一起來,度過這個令人忘了時間的晚上。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