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八期》04/01(五) Control T。

4/1,穆勒滿六歲了。
這天,請來Control T來為我們慶生,先來聽聽他們的歌聲吧!



好令人驚艷的歌聲哪!反覆反覆地聽了好幾次,非常享受在他們的聲音裡面。聽著,我不禁想著,在他們能這麼唱歌之前,到底下了多少苦心,付出多少努力?你可以聽到他們能那麼游刃有餘地自在詮釋著一首歌,又那樣細緻地彼此合作搭配,做到那樣細緻地轉音與和聲,在我看來,沒有投入大量的心力與努力,不會有這樣的呈現。

 人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Control T成團至今不過一年,能有這樣的展現,你可以想像他們是如何地投入在音樂這件事情上。要把每一個無法超越的障礙跨過,直至通透,除了不斷不斷地繼續鑽研磨練之外,別無他法。

來看看他們對自己的介紹吧!

==



想要在世界上留下我們的回聲一直都是我們的夢想,音樂的感染力常常讓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駐足沉思。我們的音樂不帶有強迫的意味,而是掌握自己的想法,在控制與失去控制之間取得微妙平衡,讓聽到我們旋律的人可以得到一些不同的思緒,或者在心中得到一些共同的感覺。

T,可以代表任何單字,Transform是變形、Touch是觸碰、是翻譯Translate…我們沒有定義。我們的音樂,就像一扇窗口,反映出人心的情緒。當你駐足聆聽之際,那獨一無二的感受,是屬於我們與你的連結。藉由我們的聲音,找到一股能量,亦或是得到一場釋放。

在電腦鍵盤上,按下Control加上某個英文字母就會開啟一種功能,全選、複製、變形等等。聽了我們的音樂,就像在你的心中、在你的腦海裡,開啟一段分鐘的旅程。

<簡歷>

成立於2015年4月,團員皆為國立桃園高級中學畢業生,因製作第62屆畢業原創曲<足跡>而結識,不僅為彼此的高中生涯畫下美麗的句點,更確立彼此的緣份,組成創作樂團,一起踏上新的音樂旅程。3位成員皆為18歲,但他們的創作及編曲卻不稚嫩,為台灣樂團注入一股新的力量。創作曲風包含民謠、節奏藍調、鄉村等。以生活中最誠懇的靈感,為8年級、9年級發聲,傳達台灣的年輕人的故事。

(來聽聽Conrol T結緣的那一首歌吧。)

==

也許還在摸索著自己的風格與定位,但Control T的音樂呈現卻已十足純熟。是什麼帶領著他們走到這兒呢?是和夥伴一起工作的默契和彼此支持?又或是能讓自己的音樂也感染到身邊的人引起共鳴?我不禁猜想著。

4/1,週五晚上八點。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好奇,來跟我們一起度過穆勒生日的夜晚,聽聽Control T的故事。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