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八期》03/18(五) 平實而溫暖的歌聲,男龍Lennon。

陰雨綿綿的一週,才過初春,氣溫又迅速地降下來,人也跟著少了些元氣。

 是要迎來春天了,盼望著天氣放晴,盼望著日頭,盼望著回溫。這日子一天天過著,下週竟也要三月中了。穆勒新的一期樂手駐店,也就在這時節開始。盼來新的朋友來此唱歌,盼著新的人們來到這裡駐足。

 這禮拜,為我們這一期開場的,是男龍Lennon。

 說實在的,當一看到這名字時是倒抽了一口冷氣XD。再怎麼說,要把Lennon拿來做自己的名號,可需要相當的勇氣和愛啊(還有相當的幽默感XDD)。讓我想起現在在台南做音樂的好朋友,當初在某音樂平台取暱稱時,也取了個"John Lemmon"(約翰檸檬)。

 然後,上了男龍的粉絲頁找他的音樂。



今天第一次在師大夜市神燈市集表演,知道自己還不夠好,不過我會更加努力的,也謝謝Peoplelamp給我這次演出的機會,希望還有機會可以繼續唱歌給大家聽!帶來這首旺福樂團的有星星的晚上。#神燈市集 #吉他彈唱 男龍 Lennon - 龍才頎
男龍 Lennon - 龍才頎貼上了 2015年12月13日

是很令人舒服的聲音哪。從男龍的聲音裡,可以聽到一股溫暖而認真的感覺。然後,是因為常在街頭走唱磨練嗎?即使在他的自我介紹裡,說著自己不太會說話,但彈唱著音樂的當下,卻有一種平易近人,讓人能夠舒服地靠近的感覺。

來看看他對自己的介紹吧:
==


我叫男龍 Lennon,我是一個喜歡披頭四、喜歡唱歌、喜歡吉他也喜歡創作音樂的人,不太會說話所以選擇用旋律來記錄生活,因為希望可以讓別人聽到我的歌,即使走的路會比一般人辛苦,我也不會放棄音樂這條路。

我會錄一些彈唱或是吉他的Cover,希望喜歡的人可以多多支持按讚,謝謝。

FB搜尋:男龍 Lennon-龍才頎
FB粉絲專頁



男龍 Lennon - 龍才頎一個喜歡披頭四、喜歡唱歌、喜歡彈琴也喜歡創作音樂的人,不太會說話所以選擇用旋律來記錄生活,因為希望可以讓別人聽到我的歌,即使走的路會比一般人辛苦,我也不會放棄音樂這條路。我會錄一些彈唱或是吉他的Cover,希望喜歡的人可以多多支持按讚,謝謝
Peoplelamp 貼上了 2015年12月15日


我的表演是吉他彈唱,雖然不擅長溝通,但希望可以透過音樂把想表達的給大家知道,能夠在咖啡廳表演是我一直想要嘗試的事情,現場可能有很多種心情的人在這裡,無論是開心的、快樂的、悲傷的、難過的,只希望我唱出來的歌曲能夠讓每個在場的人產生共鳴,這樣就夠了!

==

新的一期要開始啦,很高興男龍可以來穆勒唱歌。
就來聽吧。聽聽男龍的歌,給自己一些溫暖的陪伴,和平實向前的力量。

3/18,週五晚上八點。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