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七期》02/05(五) 唱那些沒說的話。克里夫Cliff。

馬上要迎來農曆新年。特別高興可以在一年的末尾,聽到克里夫的歌聲。


聽著克里夫唱這首歌,心裡浮起一股憂傷,在那同時又感到溫暖,受到支持與激勵。只有在心裡深深受過傷,又能陪著自己在這裡站起來的人,才寫得出這樣的歌,這樣的曲調。而在這個當下,我已深深受到克里夫的歌吸引。

來聽聽他怎麼介紹自己:
==


喜歡民謠與迷幻搖滾。
反核,支持台灣獨立。

歌曲中的故事大部份來自生活周遭,是特別的,也有可能是你我都曾遭遇過的經歷;喜歡一個人旅行,嘗試用各種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事物;比起拍照,有時卻更喜歡用身體五官去感受自然,悄悄地留在記憶裡。

用單純的配置,唱單純的歌。

北鳥歌唱革命成員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liff949

streetvoice:
http://tw.streetvoice.com/#/Cliff949/songs/


==

克里夫的歌--不管是他的詞曲,或是他的歌聲--裡面有一種吸引人的力量。你會想要更接近一點,去接近這個人,去聆聽那些不管是否在字句裡傳達的訊息。

也許是因為一首一首歌,都是如此貼近他自己的經驗;也或許是所有那些內在的感受,無論是舒服或不舒服,他都一概不加評論,只是原原本本地接受它們,娓娓唱來。

農曆年前,再一次覺得很開心能夠聽到克里夫唱歌。(然後不禁要說,聽帥哥唱歌真是賞心悅目啊。)

別急著回家,2/5禮拜五,來吧。讓我們一起過這年前最後的Friday Night!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