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七期》01/22(五) 日出般的少年,蘇冠融。

我對冠融的印象,就是一個充滿熱血的吉他大男孩。好像有燃燒不完的熱情,可以不斷不斷投注在這件事情上。又好像一個專注的運動員,可以目不轉睛地看著前方,就這麼一直跑下去,儘管跌倒了,都還能繼續給自己打氣,繼續跑下去。


這真是令人折服的毅力啊。能這麼毫不懈怠地在一件事上持續下去,那是不需說什麼,就能給人一種鼓舞人心的力量。

來聽聽冠融對自己的介紹吧:
==


我是阿融,我很喜歡彈吉他,每天都要彈吉他。想用一把木吉他做出不同類型的音樂,創造無限的可能!平常喜歡彈吉他記錄我的生活,雖然只是平凡的生活,但希望我的音樂能夠帶給世界上許多人正面的能量,或是在大家失意的時候鼓勵大家,希望你們喜歡我的音樂!

穆勒咖啡在我的印象當中是個非常放鬆,充滿文藝氣息的一個好空間,希望來到了這裡可以向大家分享我的吉他故事,帶給大家生活上的正面能量。



==

出了社會浮沉久了,平庸如我,會漸漸忘掉年少時那種可以在一件事情上一心向前的力量。而每每碰到像阿融這樣的樂手,總是可以讓我重新打起精神來,對自己的一份樂趣或志業,再一次以一種重新開始的眼光看待。

然後就覺得被鼓舞了,能量滿滿。

01/22,週五晚上八點,邀請你一起來聽阿融的音樂,分享他對吉他的熱情!
入場低消,打賞歡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