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七期》新年快樂!01/01(五) 抬頭挺胸地過新的一年。Yusaka淞雅。

淞雅啊。來到穆勒演出也有好幾次了。就這樣看著淞雅漸漸漸漸地變化,越來越從青澀到成熟。可以深切地感覺到,這個朋友是活得越來越有厚度,比起以前也更加地圓融。

年輕時會很排斥「圓融」這樣的形容詞,總覺得好像意味著沒有個性,失去自我。

 而就當生命開始有了一點點的厚度,才發現這樣的形容不是一種詆毀,而是我們在面對各種各樣的狀況時,能夠更有層次,也更有厚度地去面對,協調與接受那些過去的自己難以接受的。而這樣的人,其實是對自己更加肯定,也更有自信的。因為你知道你能面對各種各樣不同的挑戰,而那不貶抑你自己的價值。

來聽聽淞雅對自己的介紹吧:

==


開學後的淞雅,已經成功從文青小孩轉變為機器人,不變的是骨子裡的外星人。

對生活的苦悶、對情感的細膩觀察、對體制的控訴,有太多話可以大聊特聊,偏偏話術拙劣,只好用幾個夜晚想些斷續的字句,哼些不成調的音符,用怪腔歌喉代替說話,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雖然已經唱了不少次,但總是緊張的像國中生,這次就沒有特別期待太多了,希望能從容不迫,為大家帶來聽覺舒適的演出。

另外有個小願望是,演前想坐在觀眾席讀書。



==

我認識的淞雅,其實內向而害羞。但這樣的她,卻可以一直把自己放在那個,充滿未知與挑戰的地方,去一次又一次地面對群眾,面對自己。那勇氣令人動容,那了解自己需要什麼樣的經驗的智慧,也令人讚嘆。

多希望也有一份這樣的勇氣,去面對一次又一次的未知,讓自己更新,讓自己成長。

2016來了,新的一年,元旦晚上八點。
讓我們待在一起,分享淞雅的力量與勇氣。
 一起過這個全新的一年。

入場低消,打賞歡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