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七期》12/18(五) 專注地唱一首歌給你聽,劉典淯(戴眼鏡)和程程。

典淯和程程又要來了。覺得開心 :D


你很難很難,在一個飽經世故的人身上,還能看到像她們那樣的表情--好像一塊原礦,暗自閃耀著自己的光芒,不為人知。

她們唱歌彈琴的樣貌,是如此專注,如此地一心一意。就好像,全世界只剩下這件事情,就好像,唱歌給你聽是他們心裡最最在乎的事情一樣。這種神情,幾乎只有在熱戀中的情人眼中,才能看到。

來看看他們對自己的介紹:
==



我和程程是在高中時期,因為彼此對音樂有著嚮往,而結識的好友,起初我們是一個四個人的樂團,我是主唱,程程是吉他手,團員都是同一所高職的同學,畢業之後大家也都有各自的事要做,因此我們解散了,但我和程程一直都有再聯絡,也一直都沒忘記對於音樂的嚮往,所以我們決定一起合作,繼續履行當初的夢想。

很感謝穆勒,能讓我們有一個管道,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去表現,去改變,現階段我們最需要的就是舞台、機會與觀眾,而穆勒好像都聽到了,希望這次的演出能感受更多,讓觀眾聽歌的同時,我們也能很投入很享受那樣的氛圍。



==

就這樣實實在在唱一首歌,就這樣扎扎實實地往自己的道路邁進。看著典淯和程程那樣心無旁鶩地唱歌,每次都會給我一股力量。在他們身上,我看到那個堅持著自己走的路,心無旁騖的做著,能夠展現出的,動人的光芒。

12/18,週五晚上八點。來穆勒一起聽。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