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六期》9/11(五)這晚用音符彼此交流。劉桓吟&陳昶宏。

Finger Style!!


特別喜歡聽人彈Finger Style。這種音樂,無可取代。

樂手在其中不能不專注,搭擋演出的時候,更無法自顧自地彈,非得專注在自己的演奏上,又同時保持開放,聽著彼此的音樂。因為那變化是如此無窮無盡,稍一閃神就要亂了套。

而聽著熟練的樂手彼此搭配著演出,真是無比的享受。就像本週要來的兩位樂手:劉桓吟&陳昶宏。

來看看他們對自己的介紹:





 我們兩起初分別從自彈自唱及古典音樂開始接觸吉他,在開始接觸指彈吉他後都愛上了以吉他來演奏音樂的方式。

 在升上大學後我們才開始向專業的老師學習更多關於吉他的知識,並在一次的表演中認識因此開始了我們雙吉他的搭配;雖然我們喜歡的音樂風格大相逕庭,一位喜歡搖滾、融合樂等等,一位喜歡流行或是吉他純演奏的音樂,但不同的喜好也讓我們能帶來更多的面相。 

 在大學生活中於各大學的比賽爭討借此讓更多人了解這類性的音樂也藉此認識許多同好。希望我們活潑的雙吉他搭配以及優美的獨奏音樂能豐富大家的夜晚。


==

很期待桓吟和昶宏來。脫去了樂句,脫去了語言,透過音樂,我們更能直接感受到樂手的本質,還有他透過這些音符的震動,表達出的無言的訊息。


這禮拜在穆勒,讓我們用音樂,用那在非語言間流動的溝通,彼此相伴。

9/11週五,晚上八點。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