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六期》8/21(五)唱他個勇猛剛直無怨無悔。林威志。

真是嚇了一跳。二十幾歲的少年有辦法這樣唱歌哪!(唱的還是崔健!!)


除了爆發力強中氣十足外,你還會看到,他是多麼全心投入在他唱歌的時間裡。你知道,他是真的那麼喜歡這件事。

==


熱愛唱歌和吉他的大男生,從高中開始接觸吉他,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樂團比賽及表演,在這過程中建立起對自己音樂的自信,更確認對唱歌和吉他的熱愛。

我想讓更多人認識我的歌聲,也希望能有更多的表演機會,我是個表演慾望很高的表演者,希望能在音樂演出中,一方面讓自己成長,一方面也能從聽眾的反應中,獲得自信或是訓練自己。

唱歌和彈吉他,對我來說,不是我想賺錢的工具或是才藝,而是讓我感到快樂且放鬆的興趣,我很享受自己唱歌和彈吉他的時間,也很享受與觀眾聊天或是分享心情,更享受有聽眾聆聽我的表演,所以,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很享受在這個舞台上。



==

好像剛離弓的箭,那樣集中,那樣勇猛,那樣不放過任何機會。這是聽威志唱歌會給我的感覺。就是唱個全心全意。

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就來聽吧。讓威志唱歌的那股力量,也能鼓舞你在自己的路上,繼續衝刺。

8/21,這禮拜五晚上八點。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