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五期》6/26(五) 安靜深沉又炙熱的聲音,湖水藍。

湖水藍,這名字取得真好。


他們的歌就像這個名字一樣,好像富有層次,不斷變化的藍。帶點淡淡的憂鬱,深沉的安靜...但你細細的聽,又會聽到在那之下有著一股發熱的力量,像一團在深海之下的火焰。

很有趣。一般樂團你很容易聽到主唱的聲音在最前面。湖水藍的錄音,給我的感覺相當不一樣:好像主唱的聲音是湖水的中心,是那深深的藍,還有在那之下的水裡的火焰;而器樂聲則在這之上交疊,不同的編曲,不同的段落,一層一層地造就湖水藍的層次。

說多了,先來聽聽他們的自我介紹!



藍色是種有點曖昧的顏色。
淺一點明亮、開廣;深一點憂鬱、苦澀。
每個人心中都有不同的藍色,
聚在一起就會變成湖泊,深淺之間交流成一種誰也說不清楚的湖水藍。

我們是湖水藍,
主要樂器為貝斯、鼓組、吉他,並都兼職歌唱的三人樂團。
就像大部分的人一樣,我們的心情時晴時雨,
聽著人們的心聲,唱著人們心中的歌。




穆勒對我們三個人並不陌生,但以這個組合在那邊演出倒是第一次。

希望在這樣一個溫暖的地方演出,可以像是在家和朋友聚會,我們彈琴、唱歌,和大家聊聊天。大家都可以隨性地擺出自己舒服的姿態,然後一起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

==

慢慢的聽,你會聽到更多的聲音。
慢慢的聽,就好像在聽自己的心聲。

一如層層交疊的湖水藍。你要慢慢地走,靜靜地待在湖邊看著。
然後你會看到那不僅僅是層層疊疊的藍色,在那之下,還有一顆炙熱卻含蓄的心。

這是第五期的最後一檔了。
下一期7/23開始。

讓我們在仲夏來臨之前,跟湖水藍,泡在一起。
6/26(五),晚上八點。
入場低消,打賞歡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