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五期》5/08(五) 聽一首與吉他談的愛情-劉植軒。

一聽到植軒唱的歌,就感受到滿滿的愛情。那是一曲與音樂談的戀愛,也是一曲與自己談的戀愛。


那是......對唱歌這件事有多少的熱情與喜愛,才會有的聲音呢?你可以在他的歌聲裡感受到一股熱力,好像正在唱著的這首歌,像是第一次唱,也像是最後一次唱。

先來聽聽他對自己的介紹吧。




吉他,你一但喜歡上,就很難逃脫她的手掌心啦!
三個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因為考上同一間大學開啟緣分。
北市大,SPACE吉他社,學長與學弟。

可以是三把吉他、三個主唱與鼓手,在這個社團裡學到的不只是吉他的技巧,還有難得的緣分。

而在各大專院校比賽與社團的眾多表演上累積實力,成為我們的養份,讓我們慢慢茁壯!
我們熱愛音樂,想被更多人看見!
在畢業之前不想留下遺憾!

因為熱愛舞台,所以追求比賽,慢慢累積實力之後,想試試不同的舞台!

固定駐唱一直是我的目標,期待能在穆勒學習更多現場演出應該注意的事項,與累積經驗,尋找自己的舞台。

能在咖啡店唱歌給大家聽,分享自己的音樂與改編,能被更多人看見與喜愛是一件快樂的事!



==

對一件事充滿熱情,不斷不斷地嚐試,不斷盡自己的可能去做,這是我對植軒的印象。翻看著他的Youtube頻道,看到了各個不同時期的植軒的演出。你可以看到他是怎樣越唱越找到自己跟音樂之間的關係,可以看到他是如何越唱越有自信。而那句在每一次的演出中不留遺憾,特別打動我。

我們,又有多少時刻像這樣面對自己的生活?

期待當天的演出。期待感染一份毫無顧忌地投入。期待那如和音樂和自己談一場戀愛的專注。5/08,週五晚上八點,等你來一起,聽植軒唱歌。

入場低消,打賞歡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