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五期》4/10(五) 青春陽光少年郎-阿融。

還記得十數年前(對,是十數,還沒有到數十!),還是高中生大學生的時候,那年頭總會跟著大夥一起辦些學生活動--宿營啦,聯誼啦,營隊啦......那過程玩些什麼說起來已經記不得了,就是記得那些熟悉的陌生的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也還記得,有一把吉他在響著,一群人聚在一起唱和,記得的不是唱的內容,而是那股青春洋溢的震動。

阿融讓我想起那不顧一切的青春。


一把民謠吉他,一曲令人容易貼近的旋律,一組把人們聚集在一起的和絃。不論你走了多少路,忘掉那些單純的美好有多久,這樣的歌曲,就是會讓你想起來。

來聽聽阿融對自己的介紹:




我是阿融,我很喜歡彈吉他,每天都要彈吉他。想用一把木吉他做出不同類型的音樂,創造無限的可能!平常喜歡彈吉他記錄我的生活,雖然只是平凡的生活,但希望我的音樂能夠帶給世界上許多人正面的能量,或是在大家失意的時候鼓勵大家,希望你們喜歡我的音樂!

穆勒咖啡在我的印象當中是個非常放鬆,充滿文藝氣息的一個好空間,希望來到了這裡可以向大家分享我的吉他故事,帶給大家生活上的正面能量。


==

有多久沒有想起那不想太多,只是憑著感覺行動的歲月?又有多久沒有毫無顧忌地向前行,即使不知道後面的路是什麼,還是有如探險一般地前行?

4/10 週五,晚上八點,邀請你來穆勒,聽阿融唱歌。
入場低消,打賞歡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