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五期》4/01(三)穆勒生日特別場,小野狂花。

Hi everyone,好久不見!

是第五期了,過完一個年,今年春天還是要熱熱鬧鬧的過。今期音樂開始的地方,要從四月一氣唱到六月底!

第一檔是好久不見的小野狂花--還記得上次他們來high翻咖啡館的熱鬧場子。該說不愧是老練的佛朗明哥樂團,就是知道怎樣跟聽眾一起呼吸,怎樣跟在場的朋友們一起歡笑互動!


小野狂花!
==


在咖啡館喝著咖啡或看書時,一旁突然傳來佛朗明哥的音樂與節奏,是多麼美好又不經意的一場邂逅!2014年曾參與穆勒音樂開始的地方的小野狂花樂舞合作社,希望2015年也能帶著新作品以及嶄新的自己,將來自安達魯西亞的音樂節奏混入穆勒的悠閒與溫暖中。


《小野狂花樂舞合作社(La Gitanita)》,台灣少數以音樂為主的佛朗明哥表演團體。“La Gitanita”為西班牙文「吉普賽小女孩」之意,代表小野狂花的表演充滿熱情活力、狂野恣意的吉普賽精神。

2011年台北國際藝穗節首演後,自此以道地佛朗明哥現場樂舞live演出活躍於各大live house、展演空間。2013年發行的佛朗明哥影音紀錄片《樂舞佛朗明哥Olé Flamenco》(全台首發,從演出到製作,皆由台灣人一手包辦),音樂片段曾於西班牙佛朗明哥廣播節目播出,成員也曾受邀至節目接受訪談。近年來成員們的演出版圖除了台灣之外,也逐漸擴展至新加坡、西班牙等國。

小野狂花的演出以傳統佛朗明哥的美學元素(吟唱、吉他、擊掌與木箱鼓--cajon--等)為基礎,致力於創意發想與嘗試。曾與鋼琴、大提琴、電吉他,甚至琵琶等樂器合作過,也曾試著將佛朗明哥與本土文化結合,例如與恆春民謠"思想起"的融合等。

==


 非常期待小野狂花來玩。甭多說,佛朗明哥真正的魅力,要到現場來才會知道。
 4/1穆勒生日,邀請你跟小野狂花一起來,跟穆勒一起開始新的一年!

 晚上八點,入場低消,打賞歡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