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音樂開始的地方4th》~12/24(三)8:00pm~[聖誕特別場&交換禮物]:賴聿威x劉柏呈

聖誕節。天冷心暖的日子,很高興可以讓聿威和柏呈來到店裡表演。

開始辦活動就是聽到聿威的Finger Style。你很難想像,一個平常害羞內向的孩子,拿起吉他之後馬上搖身一變,是那樣有自信,那樣沉穩,那樣可以享受自己的音樂。然後我知道,他跟我一樣,也跟大家一樣,就是在專注地做自己,專注地做自己喜歡的事的時候,可以毫不在意別人的眼光,非常享受,非常喜悅。


這次,聿威帶了個朋友一起來。
除了Fingle Style外,還會帶來一些和以前不同的呈現。
來看看他們的自我介紹:



 這次再回到穆勒,竟然已經一年過去了,穆勒依然讓人感到很溫暖。不論是表演,看表演,或是和朋友喝杯咖啡,穆勒一直以來不變的就是有股讓人放鬆平靜的力量。

 我們一直在音樂這條路上努力著,一直以來的夢想就是希望自己的音樂能感動人,以不同的方式,以不同的心情,去彈、去唱、去說,去和大家分享我們在音樂上感受到的種種。這次帶來了雙主唱的歌曲,也帶來了彈唱和演奏曲,想要一步步去學習和嘗試更多不同的音樂組合,慢慢找出更甚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風格。


==

 期待老友相聚,也期待新朋友帶來新的呈現與新的火花。與聿威的沉穩內斂不同,柏呈給我的感覺是更奔放也更有向外表現的力量的。非常期待他們的搭配可以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

 今日一樣,入場低消不需門票,打賞歡迎。

 啊,另外,今天還有一個交換禮物的小活動!九點開始交換,要玩的人請帶300元的禮物來,選購主題是「溫暖」。來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