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4th》~12/19(五)8:00pm~本週駐店:Tree Murmurs

好帥。聽他們唱歌,整個少女心都被挑起了XDDD。

我是說真的。聽到落落和Shadow的組合,就是有一種這太Man太帥的感覺。那是一種,我就是長這個樣子,我在這裡唱歌給你聽,這樣的感覺。

你可以在他們的歌聲裡面聽到堅強與脆弱,可以在他們的歌裡面聽到他們對音樂的執著與探詢,可以在他們的歌聲裡面聽到,用自己的方式據理強行的味道。他們在說,這就是我。堅強與脆弱都是我,執著與無謂都是我,夢想與現實也都是我。

太帥了。



先來聽聽他們對自己的介紹:



 我們是來自Tree Murmurs樂團的樂手和歌者,我們慣用層層的音牆、反覆的樂句把自己和聽者包覆於音樂之內。但這次不同,在穆勒親密卻開放的空間裡,我們將褪去繁複的聲音效果,回歸我們創作時最初的狀態,誠實也赤裸。這次我們也帶來了許多其他歌手和樂團的歌曲,希望能藉由這些樂句傳達我們對於生命的領悟。

「留在台北就是為了這個阿!跑不完的表演、逛不完的市集和展覽…」
「我也是!快!快抓緊時間,像明天就是世界末日那樣。」

 於是當我們發現穆勒的徵求計畫時,看著大標寫著「音樂開始的地方」,一個讓表演、讓交流、讓故事都那麼自由自在發生的地方,我就大喊:這就是我們該去的地方啊!因此我們沒有一點遲疑,列了歌單,抓了調性,深夜錄了短片便趕在截止日前寄出了。那麼關於想像或期待嘛… 一直覺得坦承地面對自我和聽眾在表演上是最重要的事情,那就這樣吧,希望在穆勒這晚,我們都很自在地在音樂裡面,很輕鬆的喜歡自己當下的狀態,不論悲喜。


==

太帥了。
當一個真男人站在你面前,你怎能不動容?
我們每個人,都像他們一樣。
能不能誠實地面對自己?能不能不顧一切地投入與表達?能不能再像少年時一樣,無所顧忌,想到什麼就說,想做什麼就去?

來吧。不要再選擇,不要再考慮。做任何你想要做的,做你自己。
週五晚上八點,來聽洛洛與Shadow。

入場低消,不需門票。打賞歡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