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三 / 本週駐店主打星(10/3):葉佐修x陳彥伶

老實說,我不知道要怎麼介紹他們。而且在這個時候,我也不太在乎。因為彥伶喉嚨受傷了。只希望彥伶可以好好保重,讓喉嚨好好休息。比起演出,這件事更加重要。

但還是得說些什麼。因為我們得做好自己的工作。

當初在徵選時聽到的是這段演出:



然後,他們是我附中的學弟妹。

嗯......我知道,很多時候要提起高中,大家會不解。但附中是有這樣的特質,會讀過這間學校的人很喜歡認學弟妹。因為那是一所自由的高中。我們在裡面可能可以早那麼一點點,學會什麼是面對自己的人生。

佐修和彥伶的音樂,同樣讓我感受到自由的味道。
來聽聽他們的自我介紹:



 我們是來自師大附中的高中同學,從高中時接觸民謠吉他就被它的乾淨深深吸引!彈琴唱歌是我們說故事的方式,我們喜歡彈吉他、喜歡唱歌、喜歡美食、喜歡旅行。我們正在努力嘗試創作,希望能把我們的能量寫成詞曲。而對我們來說,創作就是喜歡的事情交互影響之下的美麗的東西。除了創作外,我們也喜歡Cover其他好聽的作品,用我們的方式說別人的故事,用兩把吉他交疊出1+1>2的能量!

 我們喜歡民謠的呢喃私語,也喜歡搖滾樂的鏗鏘有力!我們也是兩個很愛吃的胖子,歡迎大家一起來聽兩個胖子,彈彈琴唱唱歌,讓我們說故事給你們聽!

 我(葉佐修)在上一期「音樂開始的地方」曾以「黃婕x林孟萱」的朋友身份上台和他們一起唱歌,非常喜歡穆勒的氛圍!在穆勒表演沒有舞台的距離感,和觀眾的互動也跳脫表演者與觀眾的距離,反而更像是雙方在互相交流,讓人更放鬆在音樂裡面!

 我們想要以我們最習慣的方式,唱很多我們喜歡的歌,有時個人唱,有時一起唱,而我們正在努力創作,希望在表演那天可以分享給大家真正屬於我們的歌!給你們聽!故事你們聽!

==

 雖然彥伶不能唱,但當天還是會有完整的演出以及神秘嘉賓~
 生活常常是機緣巧合,不知道當天會有什麼樣的演出,也因此可以毫無預設地更加期待。

 來吧!這是本期音樂開始的地方最後一場了,就讓我們在不知道之中共度這近期最後一場演出 :)

 八點開始,入場低消不需門票,打賞歡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