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音樂開始的地方~三 / 本週駐店主打星(8/15):Yusaka淞雅

本週來到穆勒的是Yusaka淞雅。

提到淞雅,就會想到一個畫面--一個專注地注視著遠方,不斷不斷調整步伐向前奔跑的馬拉松女子。這是淞雅給我的印象:不斷的朝著自己的目標前行,專注而絲毫不畏挫折,就這樣一步一步,展現這個當下的自己,非常有熱度,非常專注。

這是淞雅對自己的介紹:


==


Yusaka淞雅/獨立音樂人

雖然來到這世上也很久了,但仍然不太懂得怎麼說話、駕馭這個身體。想要表達什麼的時候,總得跟自己對話好幾天,才能好好說上幾句。幸運的是,我還有音樂能替我說,還有歌聲能替我說。說出所有我無法用語言好好去說的。



穆勒咖啡的老闆、店員,和這整個地方,有我很羨慕的一種氣質。一種帶著理想和挫折、對未來的未知,仍然不打算和庸俗的事物妥協的氣質。只要擁有一點點夢想願意去嘗試的人,都應該會體會並且羨慕這個地方。

這次是第二次來穆勒演出,我想在這裡唱我的創作跟我喜歡的歌給大家聽,也不會像上次一樣讀詩,但這次想說故事,自己的故事。


==

 多久不曾想起那個剛剛起步,專注前行的自己?
 來聽聽淞雅唱歌,聽聽她一路走來的故事,聽聽她一路前行的成長。

 週五晚上八點,入場低消,不須門票,歡迎打賞給樂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