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三 / 本週駐店主打星(8/8):Blue Box

上次聽到Blue Box是在去年夏天,穆勒。

主唱的聲音非常好聽 ♪ ,非常舒服的曲風,非常舒服的夜晚。Blue Box兩位團員都是上班族,同是業餘做劇場的我,聽來特別有共鳴。

 因為是業餘,所以可以絲毫不勉強地分享,不強迫塞些甚麼東西出去,也沒有想藉著這個非得達到什麼不可--有人願意聽自己分享就非常開心,非常感恩。

 這讓Blue Box的音樂裏面多了一份從容和優雅。讓Blue Box的音樂多了一份自在,不勉強。每一次的交流就這樣顯得真實而令人開心。

==


小流行民謠團體。 上班族。愛聽老歌,喜歡做夢和脫逃, 相信世界上的熱情與真心。

認真體驗生活裡尋常的美好與殘酷,創作的歌受民歌時期復古旋律影響,分享生活的各種樣貌,和我們所關心的人事物,希望能陪著大家在悽慘無邊的現實裡尋見清新沉靜的安慰與光。


之前有來穆勒表演過一次,我記得君度橙酒咖啡跟布朗尼好好吃!
覺得這裡的空間紛圍很溫馨,很適合一個人放空或兩個人躲在這裡講心事。希望能在這裡表演給大家聽,和大家分享我們的故事和想法,和大家交朋友!


==

 下班後來喝一杯,聽聽Blue Box分享生活裡的點滴吧。
 晚上8:00開唱,入場低消不需門票,打賞歡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