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音樂開始的地方~三 / 本週駐店主打星(7/25):待轉格Waiting Area

待轉格的音樂裡面有一種自在。

 就如同他們對自己的介紹給我的感覺一樣--不論來自何方,經過了這個格子,就往同一個方向前進。而能一起走多久,走到哪裡,也不強求--就這麼隨遇而安地一起玩音樂。而這種自在豁達,這種包容與不強迫,就這樣讓他們的音樂透露出一種自由無羈的味道,就這樣讓他們更能珍惜每一個一起玩音樂的當下,讓對音樂的熱情在每一次的演出中展現。

 來看看他們對自己的介紹吧!

==

主唱-小G
KB-Danny
吉他-小強與秘魯
Bass-秘密
鼓手-冰箱

我們覺得人生是很奇妙的,總是有不同的選擇與轉彎。而待轉格是個很特別的東西,不論原本來自何方,經過這個格子之後就會往同個方向前進,由此名字來紀念遇到了一群玩音樂的好夥伴。2012年的夏天開始,我們往相同的方向前進著!



 前一陣子我們團在中山北路上的一間很美很舒服的咖啡廳演出,那種感覺就像在自己家裡邀請自己的好朋友來同樂的感覺。我們都覺得非常棒,很適合我們略帶電子的不插電樂風。

 我們的團員都是附近的學校德明科大的學生,大直是我們生活的地方,吃飯、練團、打工都在這附近,這場可能是我們休團前的最後幾場表演,之後練團可能也不像現在是在學校練團了。除了邀請好朋友們來與我們同樂,一起在很舒服的地方享受音樂,我們也想好好地跟個地方說聲再見。



==

 在對的地方遇到對的人,不論能一起走多久,這段旅程都格外令人珍惜。
 邀請你一起來到穆勒,這天,這裡是另一個待轉格。

 7/25週五晚上八點,入場低消,不需門票,歡迎自由打賞。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