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三 / 本週駐店主打星(7/18):楊岱陵 X 易大為

這週來到穆勒的是岱陵和大為。為大家帶來很簡單的編制--就是兩個人,還有空心吉它。唱的,也是編曲單純平實的歌曲。而這樣的簡單,永遠都不輕易。

 這樣的簡單,好似清湯掛麵,脂粉未施。不是底子夠厚自信十足,是沒能把這原汁原味呈現出來--而岱陵和大為雖是初出茅廬,歌聲卻自有其吸引人之處。在乾淨的吉他伴奏之下,你可以聽到一股熱情,隱藏在他們的歌聲之內。

 來看看他們對自己的介紹。

==


我們是楊岱陵和易大為。

 我們是從高中就認識的同班同學,對音樂有著同樣的一份熱情,但各自所展現樣貌卻略有些許的不同。楊岱陵是高中時候的合唱團團長。有著渾厚的嗓音,帶著爆發力的扎實唱腔總讓許多西洋歌曲注入一個新的靈魂。易大為則是在大學加入了吉他社。一次次的表演和練習讓音樂在生活中逐漸變得重要。很喜歡電影醉鄉民謠裡頭那樣簡單而平實的歌曲。

 今年是我們在大學唸書的第三年,年初的一次張懸演唱會上,讓我們找到了對於音樂喜愛的共同處,我們嘗試以一把吉他、口琴、沙沙的簡單配置做出不同層次的曲風變化,有些喜愛歌曲的改編、有些自己的創作。吟唱者與穿透靈魂的厚實嗓音結合,搭上乾淨的木吉他做基底,是我們面對音樂所展現的真實樣貌,屬於我們自己的樣貌。我們將在五月初,悄悄爬上金旋獎的舞台初試啼聲,希望也就從穆勒咖啡接續下去,我們坦誠相見。



==

 啊人家都約了,來是不來?
 哪欲來,晚上八點,穆勒見。

 同款,入場低消,不需門票,打賞給樂手多多益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