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音樂開始的地方》本週駐店主打星(4/11):年輕老派新團,The Rivers。

穆勒吧檯小姐張郁平又要開唱了!這次還是跟她的樂團The Rivers一起演出。


雖然全是年輕人,The River卻散發著一股老派的氣味。這不是刻意要模仿或重現某種曲風,而是一種氣質--這麼說吧,如果說伍佰是新潮的阿伯,The Rivers就是老派的年輕人。

 而這樣的氣質自然而然就溶入他們的音樂,透過每個和絃每個音符流瀉出來。能在這時代聽這樣的音樂,對像我這樣酷愛老搖滾的樂迷來說,簡單一字,爽!


==


The Rivers
5個年輕人成立於2013初春,淡水。
正在摸索階段。

無心插柳, 為有心人成蔭
渾身散著六零年代的河水味
哼著這塊土地曾有的風景
與聳起的大廈,揪心的拔河。

林柏廷(Guitar/vocal)
楊世安Guitar/vocal
張郁平(Guitar/vocal)
鍾承翰(Bass)
林緒衡(Drum)

==




 這次樂團組成換了一位Bass手。正因為剛剛好郁平在店裡工作,所以我非常清楚新的編製組成之後他們練得很勤(都不給排班!!)。非常期待這次The Rivers會為穆勒帶來怎樣的演出。

 4/11星期五,晚上8:30,來吧!燃燒你的老派靈魂--「這就是樂團」!

 同樣的,入場低消,不需門票。歡迎自由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