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四月份,本期最後四場!

一眨眼,這一期《音樂開始的地方》就要結束了。我們聽到熱情洋溢的佛朗明哥;聽到初次表演卻火力十足的樂手;聽到年輕的樂團,音樂已經成熟而厚實......。每期音樂開始的地方,每一場表演都帶給我們全然不同的感官經驗、全然不同的悸動與感動。

來到四月,捨不得結束,這是本期《音樂開始的地方》最後四場演出。讓我們看看有哪些朋友要帶自己的音樂分享給大家:

4/04(五) 8:30pm 巧克艾瑪



兩個高中同學,在一次同學會完回家的路上…『欸!我想考街頭藝人,妳來幫我唱歌!』巧克說。就這樣,用了各自在大學的外號,組了一個不知所謂的團。

其實人都會應自己的心境去聽歌,因歌詞、旋律貼近當下的感覺。而巧克艾馬用一把吉他、一些聲音,分享心情,用音樂說故事給大家聽。

Aarti小評:超可愛!溫暖貼近人心的感覺,超適合在4/4這一天來一起分享!


4/11(五) 8:30pm The Rivers



無心插柳,為有心人成蔭

渾身散著六零年代的河水味

哼著這塊土地曾有的風景

與聳起的大廈,揪心的拔河。

Aarti小評:穆勒當家花旦郁平的團,期待看看在新成員加入,密集練團之後會帶來怎樣新的演出!


4/18(五) 8:30pm 盧怡安



單純喜歡拿著吉他自彈自唱,就能讓自己開心起來。但拿著吉他唱歌給別人聽
就算不說話的眼神交流好像也常常令人驚喜。就是因為這樣,我喜歡表演。

沒什麼特別偉大的情操,純粹是想練習傾聽自己的心。我又拿起吉他了,決定先一個人走走看,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再說,不強求,複習舊歌曲的同時,也複習一下自己。也許,就從穆勒出發~

Aarti小評:喜歡怡安唱歌的專注與真誠,穩定與自信。當她誠摯地看著每一個人,唱出心聲的時後,聽者莫不心頭為之一震。


4/25(五) 8:30pm 鮪魚三明治



一群喜歡口琴的朋友,在生命中的不同時期因為不同的原因與期待拾起了口琴,相同的是,都喜歡用口琴述說故事。那些故事可以是粗獷的,可以是纖弱的,可以是率性的,也可以是堅定的。藉由安排口琴的獨奏、重奏與不同的搭配,我們想要嘗試將口琴在音樂中的不同面貌與多變迷人的風格呈現出來。

Aarti小評:當年念高中的時候,第一次聽到口琴重奏的表演,完全顛覆了我對口琴的想像。可以細膩、可以奔放,可以述說故事,甚至可以氣勢磅礡。期待聽到鮪魚三明治豐富的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