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第二期《音樂開始的地方》開唱!(三月樂手簡介)

來到三月,天氣漸暖。終於不再被冷天冷雨關在家裡,還帶著點涼意的春日晚上,來聽聽穆勒這個月有哪些好聲音?

每週五晚上請鎖定穆勒粉絲專頁,會有隔週樂手的詳細介紹和搶先聽!
祝大家春日愉快~

3/07(五)8:30pm《黃婕X林孟萱》


 相識於大學的兩個人,因為一次次的合作成為了重要的夥伴。常常試著改編我們喜歡的歌,想要用我們的方式去呈現這些歌。那些我們被感動的歌,也希望能夠傳達給其他人。還在嘗試用兩人激盪出的能量創作出一首首我們的歌。

 喜歡有節奏感的民謠,有時輕、有時重,也喜歡有點怪。輕柔的呢喃地唱出我們對生活共同的感受。很單純的喜歡表演,想讓欣賞我們表演的人都開開心心,然後我們就因此充滿能量。

3/14(五)8:30pm《吳哲瑜》


 我是吳哲瑜,出生於宜蘭冬山,現在就讀於淡江大學中文系四年級,歌聲中有點台灣味,因為小時候住在鄉下講台語為主,不太會講話,但很喜歡輕鬆唱歌!

3/21(五)8:30pm《弗克師兄妹》林筠庭 / 章湘柏 / 林効賢


因為音樂,所以莫名的聚在一起,到各個地方表演、比賽,我們的生命就是拿來創作──這是由三個師大學生組成的民謠創作團,每一首歌都會有自己創作的風格和路線,這是我們唱的故事。兩把吉他與歌聲,會帶來完美又特別的演出。

在街角的小餐廳,從歌聲裡找到寂寞的微幸福

不求流芳百世 只求帶給觀眾曾經感動

3/28(五)8:30pm《阿白 and EJ》


 我們是在台灣土生土長的孩子,對音樂有著高度的熱誠。一把吉他再加上一點合聲,是我們呈現音樂的方式。很純粹、很簡單,表達的卻是濃厚的情感。

 每一次的表演對我們來說都是寶貴的經驗。喜歡把自己的心情、故事透過音樂傳遞給大家,表演對我們來說,更像是一種分享。如果能讓觀眾也感受到我們的感受,是我們最大的成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