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音樂開始的地方》本週駐店主打星(10/18):暖暖的陪伴,盧怡安。



怡安的歌聲有一種撫慰人心的力量。那是一種溫暖、放鬆的聲音,好像一隻圓圓暖暖的小狗,不經意地就突然出現在你身邊,偎著。

 而聽著聽著,心就跟著和緩平靜下來。就跟怡安的質地一樣,溫溫的,暖暖的,在她身邊你可以很自在而不感受到一絲緊張和壓力。


 下面是怡安對自己和這次演出的介紹(對了,照片是怡安附上的,不是我去網路上找隻小狗啊。):



單純喜歡拿著吉他自彈自唱
就能讓自己開心起來,
但拿著吉他唱歌給別人聽
就算不說話的眼神交流好像也常常令人驚喜。
就是因為這樣,我喜歡表演。
也曾經在餐廳駐唱、和朋友組團,參加音樂比賽等等,
青春熱血,熱熱鬧鬧的。

自己的創作簡直就是興之所至,毫無系統可言,
就像不定期就會打掃一下房間一樣。
但自從意識到創作也可以背負某些人生、社會使命之後,
才開始重新認識自己在做的這件事。
一個嗜好之外,也可以成為一件事,一個工作,一個責任。

這兩三年,創作力沒這麼旺盛了,我想我一直都有點迷惘。
不久前,甚至把出社會第一份也沒做多久的工作辭了,
因為想想,我還是想要繼續抱著吉他唱歌,
然後做一些事,看自己能這樣子走多遠…

沒什麼特別偉大的情操,
純粹是想練習傾聽自己的心。
我又拿起吉他了,決定先一個人走走看,
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再說,不強求,
複習舊歌曲的同時,也複習一下自己。
也許,就從穆勒出發~
============================================
再來一首!



非常期待這週五的演出~

 如果生活感到疲憊,想找尋一個舒適的空間與撫慰,歡迎本周五來到穆勒,與我們一起分享怡安和她的歌。

 同樣,入場低消,不需門票,歡迎自由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