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音樂開始的地方──穆勒十月樂手駐店 10/4~11/8


秋風起,我們開始陷入回憶
一首首的歌與熟悉的旋律 帶回保存良好的時光
我們開始唱歌 開始聆聽
再把一段段的現在 用音符貼好 收進櫃子裡

喝吧!不管喝的是咖啡或酒還是空氣
我們都有醉心的理由
慶祝這一晚的美好 跳著舞走進明天


10/4 Vincent
10/11 郁平
10/18 怡安
10/25 聿威
11/1 丸子(陳明澤)
11/8 The Rivers


10/4(五)~11/8(五)
每週五晚間830
穆勒咖啡館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33)
只需低消不需另外購票


穆勒咖啡館店長Aarti:

十月份到十一月的每週五,我們邀請了五位樂手和一個樂團來到穆勒駐店演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與嚐試,對穆勒和對來參與演出的樂手們都是──也許對來到這裡的你也是。

我們想提供一個分享交流的空間,分享音樂的單純美好。每週五穆勒提供半小時到一小時的時間,讓樂手們有個小小的舞台,分享他們沉浸在音樂裡感受到的喜悅,彈唱給你聽。

我們有想讓藉著自己的演奏讓大家重新認識手風琴的Vincent(蔡偉靖);初出茅廬,熱情與勇氣十足的吉他手張郁平;質地溫暖,沉澱了幾年再次出發的創作歌手盧怡安;從即興演奏、實驗與配樂到開始嚐試自彈自唱的歡樂keyboard手陳明澤;醉心於分享Fingerstyle的指彈吉他手賴聿威;還有和穆勒一樣,在嚐試中摸索學習,誠意十足的樂團The Rivers

期待即將在穆勒發聲的演出。期待一起分享在音樂裡感受到的溫暖與觸動。

演出不售票,低消飲料一杯或一份餐。

歡迎自由打賞給你欣賞的樂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