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We want music 穆勒咖啡館 10月份音樂類表演募集


穆勒咖啡館的名字引自Pina Bausch早期的同名舞作,期望透過這間小小的咖啡館,提供專業且美味的咖啡、休憩與轉換心情的療癒場所,以及足以乘載故事的,劇場般的氛圍。


過往,穆勒舉辦過一些小型音樂演出,例如王榆鈞現場演唱、黃思農的二胡演奏、前進樂團LIVE、李吉他的Smart吉他solo等等......這些演出的發生,帶給這個小咖啡館許多驚喜,而演出者也因為這個空間,增加了許多有趣的互動,認識了更多的朋友。

我們喜愛事物原初的樣貌,回歸事物最原初的本質──從店裡餐飲的食材與製程,到所有活動的企劃與安排。而音樂的本質是什麼?

對我們來說,那是表演者專注在當下,全然處在樂音的流動中分享。每一次的音樂演出我們都可以感受到,在舞台上的人是如此熱愛他所處的那個當下。這些分享帶給咖啡館的每一個人純粹原始的悸動。

於是,我們想要邀請更多的音樂表演者來到穆勒跟更多朋友分享。如果您是新興表演者,苦無演出的機會以及場地;或是老練的歌者,想要有一個單純的地方,唱一唱私密的心情,都歡迎與穆勒咖啡館聯絡。





活動辦法 

1.本次表演募集採互惠的方式:穆勒咖啡館提供演出空間、電跟插頭、照明、網路宣傳、藝文活動報專欄介紹等設備及宣傳,表演者提供30~60分鐘的音樂演出;因此恕不提供演出酬勞,演出時間民眾進場也只需咖啡館低銷(飲料或餐點一份),不另售門票。

2.演出器材由表演者自行準備,咖啡館提供空間、基本桌椅、電跟插頭、照明,但因空間有限,請以不插電、不收音為原則。

3.穆勒咖啡館提供店內及網路宣傳,並於下一期穆勒藝文活動報做小型的樂團/創作者專欄介紹(600字以內)。穆勒藝文報每年發行2次,發行量8000份,敬請表演者配合時程提供演出及相關資料。

4.表演時間以每週五8:30pm為主。演出日期會視表演者意願及實際狀況安排。

5.表演者可於演出現場販售專輯CD或現場打賞,收入全數歸演出者。(穆勒咖啡館不提供寄售服務)。

6.10月份檔期為4檔,如通過審核的團隊過多,將協調至下一次檔期演出。

7.本期報名截止日為20138319月份於官網公佈名單,並進行簽約與宣傳事宜。

確認以上注意事項都沒有問題,想要報名參加的朋友,請點此線上報名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mullersalo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